[花蓮早餐]建國路一品坊早點(太昌)-花蓮市靠山邊餡餅生意超好,薄皮脆飽滿肉餡,鍋貼也好吃,太昌早餐
一早起來就能看到花蓮的山這麼開心,而早餐花蓮餡餅有好幾家,這家皮脆又薄,肉餡有厚實,真喜歡,一品坊早點花蓮有2家,一家是中山路,另一家在太昌,我這次就是吃一品坊太昌店,兩家生意都很好呢
一群喜愛吃喝玩樂的執著份子
一早起來就能看到花蓮的山這麼開心,而早餐花蓮餡餅有好幾家,這家皮脆又薄,肉餡有厚實,真喜歡,一品坊早點花蓮有2家,一家是中山路,另一家在太昌,我這次就是吃一品坊太昌店,兩家生意都很好呢
這家花蓮美食賣的東西超多,有手工饅頭、刈包、鍋貼、水煎包,飯糰,而且都是自己手工做的,包括鍋貼、水煎包跟刈包的皮都是自己、我的媽啊真的是太強了啊,之前下午去吃的時候老闆娘跟我說要改開早上,結果下午到晚上還是有賣。實在搞不清了XD
一品坊有2家,一家在中山路。另一家在建國路,我平常吃的都是中山路這間。其實我原本想說2家味道應該是差不多,所以建國路這間我一直都沒有吃,前幾天在這邊覓食,想吃的那間早餐沒開,想說都到了,就跑來這間吃,沒想到他們的鍋貼真好吃ㄟ~,我個人覺得比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