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花蓮美食]伊江滇緬料理-雲南破酥包也太好吃了吧! 口感超有層次,蜜紅豆香甜得宜! 這家花蓮老店必點
雲南破酥包是滇緬料理中一個非常經典的菜色,我最近跟東台灣旅遊美食協會聚餐吃到這個好喜歡^^這家花蓮老店-伊江滇緬料理所提供的,他們還有包廂真方便,帶大家去吃吧
一群喜愛吃喝玩樂的執著份子
雲南破酥包是滇緬料理中一個非常經典的菜色,我最近跟東台灣旅遊美食協會聚餐吃到這個好喜歡^^這家花蓮老店-伊江滇緬料理所提供的,他們還有包廂真方便,帶大家去吃吧
中壢過嶺要跟大家推薦一家非常低調,但是住在過嶺的中壢人,好像都知道 可是他們沒有扛棒耶 要不是有銓哥跟我說,我真的不知道,這間住家式的小吃店 餐點非常大份又實在,紅燒牛腩飯只賣你100元 滷味也是跌破眼鏡的破盤價,還很好吃!! 文章重點 桃…
中壢龍岡士校這邊,這一家泰式奶茶老撾咖啡,我看了有好一陣子 後來有跑去喝了一次,點了泰式玫瑰青檸 覺得還蠻好喝的 後來要再拍就一直找不到時間 這次趁著任任有提早下班的空檔,我們娘倆就趕緊衝過來 這家泰式奶茶老撾咖啡的位置我覺得是好找啦 就在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