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浪韓國串燒、炸雞、小酌,很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來用餐-捷運永春站
平時捷運永春站周圍不是大妮的活動範圍,這次剛好中午時間在這附近,地頭蛇友人便帶大妮來吃一間她覺得還不錯的韓式料理,她說晚上店家生意超好,都還要排隊呢,下班後有時候會和老公來達浪用餐。
一群喜愛吃喝玩樂的執著份子
用詼諧幽默記錄生活大小事,記錄著台灣各景點和地美食。還有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澳門遊記。
平時捷運永春站周圍不是大妮的活動範圍,這次剛好中午時間在這附近,地頭蛇友人便帶大妮來吃一間她覺得還不錯的韓式料理,她說晚上店家生意超好,都還要排隊呢,下班後有時候會和老公來達浪用餐。
先前大妮同學約在大安區,吃這間超人氣的五月雪客家菜…沒想到當天一到,店門口的人很多耶,如果沒訂位一定會排很久,也意外發現五月雪客家私房珍釀,竟然是2019-2025米其林推薦餐盤,也難怪生意這麼好了。
前些日子路過華江黃昏市場,便來晃晃~發現了這間包真鮮手工包子水餃一直有排隊人潮,剛好下午肚子也有點餓,就決定買個包子嚐嚐, 在排隊的時候,也看到大家都是一包一包包子、饅頭在買耶!
板橋豐華小館是在地開了二十多年的老店,而且店內生意也十分好,是家庭聚餐很好的選擇。 店裡也有包廂可以預訂,用餐空間也滿不錯的,餐點也都算好吃,大妮自己還滿喜歡。
|一直都很想來試試劍潭肉圓王,趁著假日趕緊來嚐嚐,劍潭肉圓王是屬於清蒸肉圓,剛上桌時還有點讓人驚訝,因為不是想像中圓圓的一顆,而是有點扁扁的樣子…
士林夜市裡竟然有在賣雞湯,而且配上了超好吃的糯米腸,這真的是絕配啊!推薦有來士林夜士的朋友,一定要來士林堃叔手作糯米腸吃一套…真的是試過成主顧,以後有來士林夜市也都會想來吃一下。
捷運松江南京站,一江街這裡開了一間新的便當店「蔡天吉-一江便當」,是藝人張天霖與朋友合夥開的店,店的旁邊就是全家和一江公園,一江公園對面還有益曼中醫。 對了蔡天吉-一江便當只能外帶,沒有內用服務唷,不過也滿符合週邊都是上班族的性質̷…
先前對社子的這間社子島第一辣一直很好奇,一直很想要來嚐嚐,終於成行啦! 然後真的超偏僻…沒想到延平北路七段這麼的遠呀!還要注意走錯路,一不小心就上了走上了快速道路,繞回來又開了好長一段路(笑)
彰化太平街上黃家地骨露,是1949年創立,至今已經七十多年囉,住彰化的朋友都會知道地骨露。 大妮倒是從來沒聽過??到底什麼是地骨露呀??
士林夜市基河路這裡開了間叫「買串燒烤」的串燒店,店名很可愛又好記,現在的買串燒烤有內用座位囉,串燒的種類感覺又更多了,點好串燒後坐在內用座位區等待串燒,還有冷氣吹,真的是太棒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