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大稻埕最老的西餐廳「波麗路BOLERO本店」,營業80多年滿滿的懷舊氣氛,牛排好吃
先前看到介紹,知道靠近迪化街這兒,有間「波麗路西餐廳」,從1934年就開幕,整體濃濃的復古的風格,讓人實在很好奇,這次便和朋友約來這兒吃晚餐…來場復古約會(笑)
一群喜愛吃喝玩樂的執著份子
先前看到介紹,知道靠近迪化街這兒,有間「波麗路西餐廳」,從1934年就開幕,整體濃濃的復古的風格,讓人實在很好奇,這次便和朋友約來這兒吃晚餐…來場復古約會(笑)
有好一陣子沒到迪化街閒晃了…這次心血來潮選在晚上來迪化街 晚上的迪化街比較安靜,相對的許多店家也打烊關門了,如果是想要逛街的話,就不要晚上來迪化街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