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日劇: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,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日劇-角色介紹、分集介紹(跟播)




追完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後,對上白石萌音還算熟悉,剛好看到最近KKTV上有部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

趁著在追::天國與地獄::的空檔,決定也來瞧瞧這部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

演員:上白石萌音/菜菜緒/玉森裕太/間宮祥太朗/久保田紗友/亞生/秋山柚稀/太田夢莉/灘儀武/中山裕介/橋爪淳/山之內鈴/宮崎美子/高橋瑪莉潤/高橋瞳/倉科佳奈/犬飼貴丈

導演:田中健太/石井康晴/山本剛義

編劇:田邊茂範

戲劇類型浪漫愛情/輕鬆喜劇/職場社會

發行商TBS

追了二集的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,目前還沒有嗅到太多愛情劇的味道,倒是有滿滿的穿著Prada的惡魔的氣息。

可怕的女上司,又是時尚產業,而上白石萌音就飾演那個堅毅耐力驚人的小助理,而可怕的女上司則是有超完美身材的菜菜緒飾演。

目前看了二集是會讓人想再看下去的劇情,目前KKTV是更新到第四集…下週過年應該就會更新到第五集。在家無聊的朋友也可以看下My Boss!戀愛放別冊。

話話看了菜菜緒的穿搭,也又讓我想到艾蜜莉在巴黎,不得不說身材好穿什麼都美啊…二部劇裡面真的華服不少,看看一些精品和美美的衣服也是一種享受呀~

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主要角色介紹

鈴木奈未(上白石萌音飾)

目前看了二集,發現上白石萌音真的滿適合演傻甜白,不服輸,一定會拼到底的角色。

還是目前她的戲路就被訂在這樣的角色?不過她的長相好像也不適合演壞女人(笑)

2021日劇: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,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日劇-角色介紹、分集介紹(跟播)

右:潤之介(玉森裕太飾)

來自傑尼斯偶像團體「Kis-My-Ft2」的玉森裕太,在劇中就有種軟萌的感覺。

家境優渥被媽媽催著回家相親和繼承家業,目前還很好奇最後會不會和鈴木擦出火花?

2021日劇: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,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日劇-角色介紹、分集介紹(跟播)

寶來麗子(菜菜緒飾)

鈴木的可怕女上司,其實劇中就是事業心很強的女生 ,為達目的下跪也可以…

整部戲感覺都是寶來麗子的伸展台,但這顏值、氣勢及穿搭,真的充滿女王風範。

劇裡的一段話,也讓人覺得十分的有道理「給我聽好了,只有能力身分高於平均值的人才有資格說想跟一般人一樣,你根本搞不懂甚麼程度才叫平凡和一般,那,在平凡書店賣的平凡時尚雜誌你製作得出來嗎?你連雜務都做不好了,還敢說甚麼平凡一般,不覺得自己狂妄自大嗎?

2021日劇: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,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日劇-角色介紹、分集介紹(跟播)

中澤涼太(間宮祥太朗飾)

從第二集開始,鈴木的同事開始對她產生了情愫,目前還霧裡看花…不知鈴木會情定何家XDDD

不過這二位男主角是不同類型的帥哥…

2021日劇: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,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日劇-角色介紹、分集介紹(跟播)

劇裡菜菜緒超有氣勢的站在上白石萌音旁邊,真的是差超多的(笑)

二位女生代表的不同類型的女生,一

2021日劇: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,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日劇-角色介紹、分集介紹(跟播)

Oh!My Boss!戀愛放別冊分集介紹

以下有雷,不想被劇透勿看

第一集

鈴木奈未(上白石萌音)為了青梅竹馬-日置健也(犬飼貴丈 ),從鄉下來到東京工作展開新生活,本來目標是進入出版社擔任「備品管理」一職,但在面試前,因為太呆陷入麻煩也讓她在街頭遇見了攝影師潤之介(玉森裕太),在一切巧合下奈未順利地趕上面試並獲得了出版社內的工作,只不過從原本預想的備品管理,成了新興時尚雜誌總編的小跟班。

第一天上班奈未,就被指喚突替大魔王女上司搬運大量雜物,而這位大魔王女上司就是總編輯-寶來麗子(菜菜緒),她將掌控著時尚雜誌「MIYAVI」的未來。

第二集

潤之介為了迴避媽媽一直要求相親的要求,找了奈未假扮成自己的女友,並試圖一起說服潤之介的姐姐,好讓她能夠協助潤之介逃避相親。沒想到潤之介的姐姐竟然就是奈未的女上司寶來麗子,於是不得已,奈未在麗子面前撒起了許多謊,也因此讓情況更加複雜。

隔天,編輯部正為「MIYAVI」的創刊號舉行會議,其中一名職員-中澤涼太(間宮祥太朗)建議,也許能與知名漫畫家合作的企劃,於是麗子也決定採用這項企劃,並希望能邀請到人氣漫畫家-荒染右京(花江夏樹 ),似乎盤算著什麼的麗子,想起奈未前一天在她面前說起的「某個謊言」,於是下令要奈未和半田一起前往說服荒染加入合作,只不過這個謊言卻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… 搞得最後奈未只能向潤之介求救…。

第三集
本應不再和奈未假裝情侶的潤之介,突然問奈未是不是喜歡自己,讓她很是困惑。潤之介送上他的攝影展的門票,而奈未工作時腦子裡潤之介的形像也是揮之不去。另一方面,《MIYAVI》編輯部裡,離創刊號的終校時間只有一周了。就在編輯部成員們為了終校而手忙腳亂時,主編麗子卻指示馬上把柔道家瀨尾光希的訪談特輯換成別人的。負責光希特輯的中澤不接受這樣的命令,稱自己根不上主編的思路。其他編輯部成員也紛紛吐露對麗子的不滿。現在,事態已經發展到了要么麗子辭職要么編輯部成員辭職的地步。

第四集
《MIYAVI》的創刊號終於發行了,奈未感慨無限地回顧著來東京後發生的事。她再次打開《MIYAVI》,深感與在其中的身經百戰的模特相比,自己雖然在時尚界最前沿工作,卻離最前沿的時尚相隔甚遠。奈未對時髦的感覺覺醒了,但她的品味令麗子目瞪口呆。同事們實在見不得她這樣子,帶奈未去了品牌招待會。然而,在派對上,奈未又見到了潤之介,心情很複雜。這時,麗子與昔日的上司、負責下期《MIYAVI》特集頁的維克薩·仁子重逢。維克薩·仁子是時尚界頂級創意總監。第二天,奈未參加仁子的員工會議,那種詳和的氛圍讓她感動。仁子更邀請她幫忙做企劃。但仁子托奈未無論如何要安排其與福社長宇賀神會餐。

第五集
在雨中,奈未情不自禁地吻了在蹲守在碰頭會場所的潤之介。她把渾身濕透了的潤之介帶回自己的公寓,但卻發現潤之介有一個單戀的青梅竹馬。另一方面,編輯部裡,半田正為讓哪位工作人員負責在音羽堂出版社的社內報上刊載的《MIYAVI》的介紹報導而頭疼。麗子打算將這個任務交給小遙,但她因為過於優秀,正為應付各方面交待的助理工作而忙得不可開交。聽到這件事,奈未想到如果麗子對自己的評價能像小遙一樣高,那麼就能讓麗子認可她和潤之介的關係,所以報名參加製作社內報。奈未還代替遙,給小提琴手蓮見理緒送去中澤負責的對談企劃中要使用的禮服。為了得到麗子的好評,奈未為了社內報和對談的安排而四處奔走。

 

Complaining like riding a horse, something to do but can not move forward.
抱怨就像騎木馬,有事做卻不行前進。


按讚加入「yass集合吧!」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
GA瀏覽人氣:38
TG按讚:0

[註]文章內容由網站wudani授權提供(原文連結)

關於作者「wudani

用詼諧幽默記錄生活大小事,記錄著台灣各景點和地美食。還有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澳門遊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