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朋友的FB上分享著這款統一麵包「貝殼流沙」讓大妮心裡十分好奇…
決定早餐也買一個來試試
一早的7-11架上還有不少個貝殼流沙,一個售價35元
之前我是最愛海鹽羅宋…每天吃也不會膩,連大妮媽也說滿好吃(笑)

老實說,大妮覺得長的不像貝殼(哈)

麵包裡面有卡士達加上金黃流沙醬,可以微波一下再吃
如果是在店裡微波,按「1」即可。在家裡的話就大概微波10秒唷。

拿出貝殼流沙,大約女生的手掌大

哈哈,我自己微波了不止十秒,因為我覺得好像沒很熱,就一共微波了有30秒吧(千萬不要學)
結果拿出來想把麵包撕開,超級燙的!而且麵包變超軟…真的是乖乖微波十秒就好~乖孩子要聽話

吃起來的口感很軟,也可能是我微波太久了
裡面的流沙和麵包搭配咬下,鹹甜鹹甜真的算是不錯吃…
大妮覺得吃一個這樣的份量是剛剛好,如果吃多了應該也會覺得膩…
喜歡吃流沙的朋友,一定一定要來試試7-11的這款貝殼流沙,而且一定要加熱吃唷(推)

更多7-11零食
Complaining like riding a horse, something to do but can not move forward.
抱怨就像騎木馬,有事做卻不行前進。
評論
5
1位網友投票評論
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關於作者「wudani」
用詼諧幽默記錄生活大小事,記錄著台灣各景點和地美食。還有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澳門遊記。
- 電子郵件:annie33601@gmail.com
- 網站網址:https://wudani.com
- 投稿文章:312篇
按讚加入「yass集合吧!」粉絲團
延伸閱讀
- 【米其林推薦】五月雪客家私房珍釀:台北必吃客家菜,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指南
- 板橋華江黃昏市場排隊美食,包真鮮手工包子水餃-近捷運江子翠
- 板橋餐廳推薦:豐華小館,主打經典江西菜與粵式料理適合聚餐、家庭聚會-捷運江子翠站
- 士林美食:劍潭肉圓王~台北現包清蒸肉圓,可以再配一碗四神湯
- 士林美食:士林堃叔手作糯米腸,手作糯米腸超Q,配上好喝雞湯
TG按讚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