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美食:涓豆腐韓式料理,小菜無限續點,嫩豆腐煲和海鮮煎餅都超好吃-ATT 4 RECHARGE
大妮自己本身滿喜歡韓式料理,平時如果說吃韓式料理,一定是先想到涓豆腐。 涓豆腐其實也在台灣開了好久好久,每間分店生意也一直都滿好,用餐時間通常也是客人滿滿。
一群喜愛吃喝玩樂的執著份子
用詼諧幽默記錄生活大小事,記錄著台灣各景點和地美食。還有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澳門遊記。
大妮自己本身滿喜歡韓式料理,平時如果說吃韓式料理,一定是先想到涓豆腐。 涓豆腐其實也在台灣開了好久好久,每間分店生意也一直都滿好,用餐時間通常也是客人滿滿。
這次和朋友共五個人來中山北路上的無老鍋用餐,發現現在有指定肉品買一送一的活動耶,活動到4/30。 喜歡吃鍋的朋友,可以趁整個四月前來無老鍋用餐唷。
先前看朋友在FB上打卡塔吉摩洛哥料理,看朋友拍的照片讓大妮十分好奇,也想要來試試這摩洛哥料理。 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在基隆路的這間塔吉摩洛哥料理已經開了好久了,而且也滿受歡迎的,在不行出國的時候,找找好吃的異國料理是必要的。
這次和朋友約在捷運中山站,三個人也沒有目的性的想說找間店坐下來聊聊。 邊走邊亂逛,發現中山站這附這的咖啡廳幾乎都客滿耶,臨時想要找一間店坐下來,也有點小困難,只好現場排隊了。
東區前陣子開了一間新的店LSD Café Salon,一直沒機會過來~終於有空在年底時過來… 一進來LDS後,讓人感覺滿特別的…店內的正中間有個中島廚房也算是吧台,但整個店最吸睛的莫過於店內的奧黛麗赫本
雲林土庫有沒有朋友去過呀???土庫是一個滿值得來的地方,這裡有百年建築萬得醫院、順天宮、及好喝的咖啡 今天先介紹一下一間文青咖啡廳「Koka庫咖」
想了好久,終於在草莓季的尾巴做了草莓果醬啦!沒想到做草莓果醬也沒想像中的難嘛,而且自己做的果醬也沒添加物,又純又好吃。 而且草莓果醬用途超多,不止是拿來塗麵包,也可以搭配氣泡水和拿來調酒,都是不錯選擇。
最近看身邊朋友去東區吃了這間燒酒烤烤豬,讓大妮十分好奇…趁著假日也趕緊預約,來吃看看。 強烈建議大家,如果是想假日來用餐,一定要訂位喔,因為生意真的滿好的…
在三重住了很久,都不知道三重有一間明月堂耶…還是在LINE的社群裡看大家說,大妮才知道… 明月堂離 ::餓店:: 很近,走路過來大約3分鐘,所以大家可以安排吃完餓店後,再來明月堂買和菓子或是草莓大福,再去空軍三重一村走走。
三重在2020年底開了一間雙北最大的迪卡儂旗艦店,大妮一直沒過來逛逛,趁著這次228連假趕緊跑來瞧瞧,到底是有多大? 三重的迪卡儂就在三重運動中心對面,集美國小的旁邊,到了現場覺得占地真的超大的…附近也有一間藏壽司唷,大家可以安排一下行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