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咖啡廳:Remember Me記得我Cafe,有WIFI有插座營到到凌晨2點(附菜單)-捷運小巨蛋站
最近偷閒了一下,選在平日下午跑來在捷運小巨蛋站的Remember Me記得我Cafe 當天有來用餐和吃甜點,中午的餐點口味也很不錯,也很適合來吃中餐
一群喜愛吃喝玩樂的執著份子
用詼諧幽默記錄生活大小事,記錄著台灣各景點和地美食。還有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澳門遊記。
最近偷閒了一下,選在平日下午跑來在捷運小巨蛋站的Remember Me記得我Cafe 當天有來用餐和吃甜點,中午的餐點口味也很不錯,也很適合來吃中餐
前幾天到了光華商場,逛了一下找了需要的配備後,也到了用餐時間 就跑來新生站附近八德路巷子裡找吃的,銀記每次都很多人,但每次都沒試,這次決定進來試試
信義區A13開幕,真的帶來了不少人潮…之前也有去逛了一下,也去吃了來自新加坡的松發肉骨茶。 松發肉骨茶,雖然是在A13的美食街,不過還是有自己的店面唷,不是取餐後自己找位子的那種區域。
路過大直實踐大學,突然發現這裡何時開了一間川師傅功夫麵舖?? 二話不說,晚餐決定就吃它了~
萬波島嶼紅茶大妮終於喝到了!之前一直很好奇萬波島嶼紅茶到底有什麼魅力 今天自己來試了一下,大安店內裝璜的還滿漂亮,如果想拍出美美網美打卡照,一定是沒問題的
經過三重龍門,發現有一間生意算不錯的越式料理三姐妹廚房越式料理,扛棒也是有設計過,實在滿吸晴 所以就進來嚐嚐試試味道,當然大妮自己也滿喜歡越式料理
看到朋友的FB上分享著這款統一麵包「貝殼流沙」讓大妮心裡十分好奇… 決定早餐也買一個來試試
這幾天又無敵冷,大妮突然想到先前到蘆洲的山羊城吃了羊肉爐,想著想著肚子都餓了 趕緊撈出照片分享一下,讓大家至少能看個照片讓身體暖暖的(哈),當然也可以馬上行動~晚上就到山羊城大塊朵頤。
這次的清明連假回屏東掃墓,終於有空晃到市場裡面試試這間肉丸,每年回來總是都很想試,終於在今年達到目標了,哈哈… 據說這間肉丸在當地開了很久了,也沒調漲過價格,只是肉丸變迷你了一點~~這是根據住在南州的親戚說的…不過吃…
冬天想來吃長白小館常常是一位難求,就連夏天來長白小館一樣是客滿耶!!(不過當然沒有冬天那麼滿的人潮) 這次是大妮第一次來長白小館,沒訂位,被安排的座位是在地下室,地下室一樣有收訊,然後冷氣滿強的,整個地下室也不會有悶、壓迫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