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 睡不好 睡不著 睡眠品質差




最近這幾天 , 好幾位患者來看失眠的病症 , 小編今天就來聊聊失眠的原因。※ 想了解更多,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,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!

古代醫學經典《難經》中說:「人之安睡,神歸心,魂歸肝,魄歸肺,意歸脾,志藏腎,五臟各安其位而寢。」什麼意思呢?就是說如果您老愛失眠,一定是您體內的神、魂、魄、意、志沒有好好待在相應的五臟裡所導致的。

為什麼神、魂、魄、意、志不願意各守其位呢?

原來、是您過度的各種情緒傷害了它們。

這就是《黃帝內經》裡說的 「喜傷神、怒傷魂、悲傷魄、思傷意、恐傷志。」

所以、在中醫來說;失眠只是一種不適應的小事而已,只需要吃些中藥調整一下既可。

益曼中醫
地址:台北市一江街31-1號(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)
電話:02 25363322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1:00-21:00 / 週六、週日 11:00-17:00

👑請點點小圖示、加入益曼中醫的FB、LINE和IG吧!

中醫,保健,保養,內科,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,台北減肥推薦,埋線,失眠,女中醫,女醫師,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,新北減肥埋線推薦,松江南京捷運站,睡眠,週日看診,體質調理  中醫,保健,保養,內科,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,台北減肥推薦,埋線,失眠,女中醫,女醫師,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,新北減肥埋線推薦,松江南京捷運站,睡眠,週日看診,體質調理  中醫,保健,保養,內科,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,台北減肥推薦,埋線,失眠,女中醫,女醫師,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,新北減肥埋線推薦,松江南京捷運站,睡眠,週日看診,體質調理

來診所可餵食小編
但不行拍打…


按讚加入「yass集合吧!」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
GA瀏覽人氣:3
TG按讚:0

[註]文章內容由網站dremen授權提供(原文連結)

關於作者「dremen

ABOUT 益曼小天使 為了愛與正義存在 立志成為松江南京扛霸子 準備吃盡美食看盡世間事 身高168 三圍36 36 36 隱身益曼中醫,勿相認、勿拍打、勿餵食